顾卿决 .

[中裘]血脉相连

#中球邪教裘球视角x微私设#
#夏至涟漪冷清,微风入耳凉意,指尖和煦微光,念想遥遥无尽#
#所幸的是,悲伤背过身去,彼岸有坚毅气息的身影#
#血癌换骨髓梗#

被护士们推上手术台,打开手术灯,我的意识已经沉了半分。

缓缓的…缓缓的,意识空白,自己的整具身躯都在向着大海的深处下沉,无法呼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海面清澈的透射着光,一双手拉住了我下沉的身体,我看不清那人的模样,只隐约觉得这或许是这世上最纯净的人了,是你吗…天使

从黑暗中再次接触到光明,已是我从医院里醒来,手术非常成功,骨髓的匹配程度也非常之高,不禁有些好奇,那个人…到底是怎样的。

从他人口中再次听到你的名字,是在快要出院的时候,我愣住强撑着没有倒在地上,真是…缘分。

中万钧…从今以后我体内流淌着的血液都是你的,你我血脉的交融,就像是造化弄人的命运,无情却又布满惊喜。

我仿佛有些感谢上苍的眷顾,让我与你真正的命运相连,现在的裘球不再是那个在感情上卑微不求回报的人了,我是你的家人,血脉相连。

我是…你的人。

拥抱着自己的身体,感受血液在体内的循环,暖暖的,仿佛是满是属于你的生命力。

将我从彼岸带回的是你,赋予我生命的也是你,这是多么伟大的无私。

而你,对我的感情却又吝啬的很,你爱的人我知道,只能做到不去触碰不去打扰,你却连见我一面都不愿施舍。

中万钧…你让我怎能不放弃你… 

最后一次…让眼泪流干,死在心底。



——
一个小短篇,虐一虐。

评论(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