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卿决 .

[中裘]裘球球球妹力饼_

#裘球球球妹力饼[1]    —   半私设
#裘球_

第三次将手中的硬币抛向空中,抬手从空中握住,放下摊开在手心[怎么依旧是正面…真的要去啊…]不满的皱眉又无奈的起身走向学校的福利社。

[断肠人伯伯啊~今天依旧是三明治和牛奶哟~]微笑着冲着正在整理店铺的断肠人说道。

[哎哟我说裘球小朋友啊,你这每天早晨都来光顾我这生意我是很高兴的,可是裘球小朋友你这么努力你喜欢的人又没什么反应?你说我这断肠人伯伯一把年纪也都是过来人了,要不要我帮帮你?]断肠人扬着的笑容和蔼却让我内心略有不安,急忙解释道[啊~断肠人伯伯啊~你要真想帮帮我的话就给我点可以整人的东西吧~人家现在很需要啦~]戴着猫耳的双手做祈祷状看着人。

[让断伯伯想想啊…欸对有了]断肠人说着转身走入福利社,不过一会儿便拿出一个黑色盒子装的东西和用黑袋子装三明治牛奶〔为毛都是黑的!〕[断伯伯~那个黑色的是什么东西啊~]好奇宝宝似的看着人手中的东西。

[裘球小朋友别着急,这可是好东西,但你只要把这东西给你想整的吃下你就会知道这东西的好处了]断肠人将手中的东西递过又说[钱的话你就给我平常给的,那东西算是实验品我送给你,但你要保证不要给别人说哦]听着人的话点点头,将钱递出[我知道啦断伯伯~那我先走啦!]向人挥挥手快速奔跑到教室,先将三明治和牛奶放在中万钧的桌上,悄悄躲在king的沙发后面,今天我一定要确认中同学有接受我的心意!握紧拳头暗暗观察,果不其然有人影悄悄潜入教室面对着中同学的课桌,我不敢冒然露出脑袋怕被察觉就静静等着。

[果然是傻瓜]一个声音在班里响起,这声音…辜…辜战?为什么不是中万钧?悄悄探出一点小脑袋听着人说的话[那个人什么时候接受过你的早餐,要不是本大爷见不得浪费女孩子的心意才不会帮那个笨蛋解决这种麻烦,每天吃完止戈的早饭还得解决这个太累了太累了]偷听的自己早已瞪大了眼睛发呆,还有这种偷吃别人东西还要找借口的人??气愤的鼓起腮帮子,都怪这个人吃掉了自己送给中同学的早餐,简直不能容忍!迅速起身冲上前想要抢夺人手里的三明治和牛奶,随手讲断伯伯送的试验品丢在了king的沙发上。

[放下我的三明治和牛奶你这个小偷!!!]愤怒的瞪着人伸手去抢三明治却被人躲过,无奈用另一只手抢牛奶也被人轻松躲过,这个人简直是…无可救药!

又试了几次依旧没法拿到任何一样东西,已经快到了同学们来上课的时候气呼呼的再瞪人一眼快速跑出班门。

在校园里乱转等到快上课了才回到教室,一进门就发现中万钧正吃着一个饼干,呈饼干的是一个黑色的盒子,看了半天才发现那盒的正是断伯伯的那个试验品,惊恐的跑到中万钧的面前指着他手中之物道[中…中同学…那个盒子里的东西…]面前的中万钧抬起头看看我又看了看桌上的盒子[很好吃的饼干,这是你的?我不知道,刚雷婷给我的]努力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露出无害的微笑[人家就是看那个饼干很好看想知道在哪里能买到啦!]中万钧点点头在睡下的前一秒说道[问雷婷]

见人睡下转身冲出教室向着校园福利社进发,[断伯伯~断伯伯~那个黑色的东西到底有什么作用啊?]着急的冲着断肠人问道,断肠人听后慢悠悠的拿出另一个黑盒子反问我[看见那人吃了?吃完第一个看的是谁?]被断肠人问的有些无厘头只好认真回答[嗯…但是不小心被中同学吃掉了…吃完我就喊他了,可是他已经吃完了…]断肠人差点笑出声来[裘球小朋友不要着急~这东西可是断伯伯我很辛苦才仿制出的来自其他时空用来修复兄妹感情的好物,啊 天王妹力饼~吃下它的人会把第一眼看见的人当成自己的妹妹来疼爱怎么样?是不是很适合你?]哭笑不得的看着面前异常兴奋的断肠人伯伯,可是人家并不想当中同学的妹妹啊![而且啊你拿到的还是金时空这第一份,虽然是实验品,但也一定有用的,可惜我连它的名字都还没起…呀!对了既然你是第一份实验品的拥有者不如它就叫裘球球球妹力饼,怎么样?这名字是不是够炫酷!]无奈的听着断肠人伯伯讲述妹力饼就被身后的脚步声吸引,转身看见中万钧站在不远处,那只是上一秒的事,而下一秒他已站定在我面前扣住我右手手腕道[下次出来记得告诉我,找不到你我会担心]见证这人态度的转变心中却闪过一丝落寞[原来我为你付出的努力所能换来的回报还不及这妹力饼所带来的功效…]垂下头自言自语着

面前的人蹲下身关心到[怎么了?]摇摇头示意没事,被人扣住的手腕不由一紧,[我不允许你有什么事瞒着我,告诉我怎么了]不敢直视人的眼睛想含糊的找个理由搪塞过去,[我就是刚才着急跑来找断肠人伯伯跑太快了啦…现在有点累了想睡觉]面前人没有多少什么,开心的以为已经成功蒙混过去的下一秒,双脚已然腾空,身体被人打横抱起,[中…中万钧?]诧异的看着人的动作,有点太过亲密了吧…[既然你累了,我抱你回去]说罢向一脸奸笑的断肠人道了谢往班里走,想要挣扎着逃走却又不舍得失去这得静静的盯着人的侧颜,那人察觉到[这么喜欢看哥哥的侧脸?等回班里你随便看]被人的话语敲击着心脏,双颊不由微微泛红,若是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或许我就没有遗憾了…

——————分割线——————

#裘球球球妹力饼•二#
#中万钧_#

/马上就要开始上国文课,随手摊开课本,依旧困倦地听着耳机撑着手肘准备入睡,手臂被轻撞了撞,睁眼歪头看着拿着一个黑盒子的雷婷发问/这什么?
/眼前的人耸了耸肩,又将盒子往自己这边递了递/好像是吃的吧,是放在我沙发上的,不知道哪来的啦。
/没去看那盒子,反而往雷婷身后扫了眼被她挡住半个的汪大东的身影。吃的?谁会没事送雷婷吃的,汪大东?/谁送你的?
喂,都说了我不知道,你不要再问咯,很烦耶,我懒得解释,快上课我要回去了,你赶快把它当早餐吃掉听见没有!/懒病没药医的她果然两三句问话就容易感到不耐烦,没等自己再开口,就将盒子塞过来转身回去了,不过认真琢磨她的话也能知道她特有的一丝关心/

/最终盒子还是到了自己这里,无奈看了一眼被硬塞进自己手里的盒子,双手一错将其打开,看着盒子里躺着的心状的饼干皱了皱眉,再望了一眼坐回沙发上正翻着杂志、一脸毫不关心的雷婷,消了疑惑看回饼干拣起来嗅了嗅倒是还不错,算了,吃掉就睡觉,这么想着刚将饼干往嘴里一丢,抬眼就看到裘球跑到自己面前指着盒子一脸惊恐,这个反应好像似曾见过...上次汪大东把那个谁的布丁吃掉的时候,好像那个谁的表情也是这样的,不会我也无意间吃了人家的东西了吧?
看了看盒子听人小心地发问只好有些尴尬地跟人解释/饼干...很好吃,这是你的?
/见人露出一贯无害的微笑表示只是想知道哪里能买到这种饼干,暗暗松了一口气也没多想就告诉她该去问雷婷,饼干也吃完,刚靠上桌子闭眼没几秒就感觉心脏怪怪的好像被什么击中一样,突然想到自己刚刚闭眼时从门口远去的脚步声,一种熟悉的感觉迫使自己抬起头来认真扫视整个班级,她人呢?直到目光锁定那个空位置和没在班里的人才突然站起身来不复睡意,只跟正以眼神向自己询问的雷婷简单交待一句就直接追出教室/

/直到寻到福利社外面的空地终于看到那个人正在福利社里才舒一口气,在人转身看见自己之时启步瞬移,下一秒就已站定在她面前抬手握住她右手手腕,一脸认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担心/下次出来记得告诉我,找不到你我会担心。
细心注意到人突然眼中闪过的落寞,不易听清她垂下头的自言自语,蹲下身抬头望着她眼眸询问,得到显然是隐瞒的摇头没事回答,不禁又握了握她的手腕/
我不允许你有什么事瞒着我,告诉我怎么了。
/见人眼神飘忽扯什么有的没的理由,心中不满脸上却没什么表情,没再询问直接将她抱起用她的刚说的话堵住她,好让她自己反省对哥哥的隐瞒是不对的/
是喔,那既然你累了,我抱你回去。
还有,要叫哥哥。/走了几步感觉怀中人异常地乖巧,瞥了眼人傻傻盯着自己的样子心情晴朗了多,不禁凑过去勾唇出声打趣她直到她面颊发红/
是有这么喜欢看哥哥?

...现在再看天已经晚了。

闭眼也晚了。

所以球儿还是继续看我好了。

——————分割线——————

#糖?刀子?请自行理解
#裘球球球妹力饼-[3]
#裘球_

当最后一抹斜阳完全被遮盖入黑暗,今天的工作终于结束了,收拾好东西准备从打工的地方回家,打开背包拿出手机,屏幕上显示有一通未接来电和短信,电话是妈妈打的,而短信是灵龙打开通知事情的,虽说莫名其妙被当成了妹妹,但哥哥什么的…果然还是会很奇怪。或许是我不论在哪里都不重要吧…即使不管怎么做他最终对我也只能有亲情没有爱情。

失落的将手机放进包中,突然被腹中的饥饿感打断思路,走到路边的便利店买了一个三明治充饥,拐进离家不远的小巷不远处的路灯下站着一个黑衣的男人,看不清面孔,想起最近妈妈常提醒道最近家附近总是出现不要命的小流氓会欺负大晚上一个人的女孩,内心的警觉在一瞬间开启,神隐喵喵爪已准备就绪,装作没有看见那人继续向家的方向走,边走边在心里想着,快了快了,只要安全到家就可以了。

走路的步子不觉加快,在快要路过那人时却被人一闪身拦在了面前,凝聚异能只一瞬神隐喵喵爪已伸长猫爪向人攻击过去,那人一闪身便躲过攻击猫爪收回的瞬间被人侧身一把钳制住,立即用另一只手向人发出第二次攻击,相同的路数这时两手都被人牵制住,内心大叫不好,这人能躲过我的攻击一定是拥有异能的人,而且战力指数还不低。

思考间已被人逼近身体,想挣扎却完全无法动弹,眼中眸光一转抬脚想要攻击人要害却被人一把搂入怀中,那人在耳边低声道[我说过,你要去哪里一定要告诉我,不然我会担心你]一瞬间的心跳加速,泪水侵占眼眶盛满溢出,被人搂在怀中嗅着人身上细碎的味道低声抽泣,那人抚着我的发安慰着[我就是担心,所以在这里等你回来]抽泣着抬眸看人[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那人摇摇头[如果是我亲眼看到你安全,我才相信]

双手环住人腰将脸埋入人胸膛呢喃着[为什么啊…到底为什么?难道我真的无法得到我想要的爱吗?中万钧…我做不到…做不到把你当成哥哥看待,但是却只有继续扮演妹妹的角色才能出现在你的生活里,从你第一次拒绝我,我从来都做不到放弃你,从你出现在终极一班,我相信的心已经被你带走了,虽然能继续待在你身边很开心,但我做不到装作对你只是亲情的爱,我对你,不会是妹妹对哥哥的喜欢和依赖,而是你对她的那种坚持不懈,或许我真的做不到吧…我会向现实妥协,但我不会放弃,如果是妹妹的话就可以霸占哥哥了吧?]推开人的怀抱抬头直视人的眼睛大声道[哥哥~你只能是球儿一个人的哦~因为球儿很爱你啊~]冲着人嫣然一笑转身跑到家门口打开门,在关门的前一刻对着那人道[球儿最爱的哥哥~晚安咯~哥哥的爱球儿也感受到了哦~]

中万钧…我爱你…是那种无法替代的感觉,放弃…我做不到!

END

评论(5)

热度(2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