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卿决 .

[海因]忘了我吧。

-忘了我吧。

鲜红色充满整个世界,铁锈的味道混合空气填满鼻腔,血,都是血,像一朵朵妖冶绽放的红玫瑰,浸透顾海的身体,刺痛我的双手。

疼,好疼,心好像要被撕裂了。

紧紧的将顾海圈在怀里 ,看着怀中人的惨白的脸色和身下的鲜红形成鲜明的对比,强忍着泪水破口大骂,“顾海!顾海!你他妈是不是傻?为什么要护着我?有种现在你丫起来啊!你他妈给我起来!你从不会倒下的对不对?你他妈只是想吓吓我对吗?你快给我起来,你他妈现在起来我就告诉你你想听到的…”不是我炸毛你就会来哄我的吗?你听到我说的了吗?

已经忘记背着血人似的顾海跑了多久,身体已经没了直觉,只有意志支撑着我继续向前,救护车上冲下来的医生护士将顾海抬上了车,我也虚脱一般地倒在车门处,面色煞白,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滚落。听着车内医生匆忙的脚步声和频繁挪动器械的声音,身体不受控地发抖抽搐……

  医生闭紧车门冲向了医院方向,只可惜天不尽人意,路段堵车寸步难行,直到那架直升机的出现…

-成长总会有代价,爱免不了有伤疤 。
  说实话 ,
  不在乎是违心话,舍不得也割下 。


  手术室的灯依然亮着,眼睛下的泪囊早已干涩,没有任何的眼泪可以流出。浑浑噩噩,也不知过了多久,才有医生从手术室走出,庆幸的是抢救及时,顾海,不会死。但我,却来不及见他最后一面。

  “你这个人太危险了,你待在顾海的身边,注定会毁了他。”顾洋盯着我,低沉的声音在寂静的走廊显得十分突兀。

  “如果顾海醒了问起我,你就说我死了。”这样顾海他就会忘了我,对吗?



-  你忘了我吧 ,
    就当是从未遇见 ,
    好吗 ?

从未想过,原来我是如此惧怕他的死亡,怕到不惜用自己拥有的一切去交换他的生命,只要他能活下来。

麻木的走出医院向着我们家的方向,路过菜市场神使鬼差的买了菜。这是我第一次下厨,忙了很久,可惜,菜都凉了,如果顾海看到了,会开心吗?静静凝望了一会儿桌上的饭菜,提着东西转身走出了门,就要永远的离开这里了吧?我们的家…

出了家门漫无目的的走着,有意识时已经到了桥边,看着平静的水面,心中堵塞的话语更是让我倍感折磨,就那一刻,抛下所有,用尽自己最大的力气一遍一遍的嘶吼着…

顾海,我爱你!
顾海,我他妈真的爱上你了!
顾海,我爱你!!!顾海,我爱你!!!顾海,我爱你!!!……

所以才希望你能好好活着对吗?我好恨我自己,恨自己的胆小,恨自己的懦弱,是你的出现才使我变得坚强,而现在,我只能用离开你的方式让你好好活着。我告诉顾威霆我要入伍,或许只有我代替你在军中稳固他的根基,他才一定不会让你入伍,你才能够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吧,这算不算是最后我能为你做的?只是你想听到的那句话怕是你永远都听不到了…


- 对不起,我爱你。
    所以请,忘了我吧。

梦醒,粗重的喘气声消逝在黑夜里。依旧是同样的梦,虽然次数渐渐少了,但梦境依旧真实而又清晰,每次从梦中惊醒,都会湿透半边枕巾。摸着当年两个因为撬钢板重新长出的扭曲的指甲盖,轻叹一口气,扯过湿了的枕巾扔至一旁,将脸埋入枕头。鼻尖嗅到的是洗衣粉的香气,还参杂着一丝顾海的味道。五年前从家里离开,什么都没带走,就带走这么一件洗褪色的校服。每天枕在脑袋下边,就好像枕着顾海的胸口,若有若无的心跳声会让人睡得踏实些。
 


-放了吧。
  伤好过不快乐。

你是不是该忘了我,五年了,从进入部队开始就一直麻木的生活,到现在也只能算是好了一些,最开始每天机械式的练习,没有斗志也没有目标,夜不能寐,孤枕难眠,好不容易睡下却总是从噩梦惊醒。

而从前的那段记忆,每每想起,身上的每个神经就会乱盘错节,拧成一股剧痛,扯裂着心。


- 有些事情,扎太深,想要忘记,谈何容易?

  忘不掉,就只能继续受折磨,我白洛因,甘心。







——
   配合许魏洲新歌《忘了我吧》食用效果更佳。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